為了慶祝bogi生日,爸爸媽媽特地請一天假帶bogi下彰化玩,順便去王功漁港和扇形車站拍拍照,星期日早上從台北出發,看天氣不錯,本來想到機場附近喝咖啡,忘了時間太早店家沒開,遠遠看到附近有人在翻土,開過去看看,順便拍拍!

01.白鷺絲很聰明,知道跟在車子後面就有好料可以吃!


第二站去王功漁港,中午一點多到海邊真的超熱的啦,害爸爸一路火氣超大只想找個地方吹冷氣睡午覺,結果沒待到太陽下山就走了,還好有吃到蚵阿,不然真的可惜了!


02.學了黑白,也來拍黑白,不過總覺得哪怪怪的咧



03.


隔天一早,來到了彰化扇形車站,說真的,從小住彰化這麼多年,直到最近才聽說有這個地方,真是俗啊~

04.入口處



05.遇到了熱心的阿伯,跟我們說起台灣鐵路史上的小故事,阿伯說台灣目前有兩個關於鐵道的古蹟,一個是扇形車站,一個是苗栗車站附近的鐵路博物館,阿伯叫我們一定要去苗栗走一趟,很多古老的火車頭都在那邊,嗯,下次又有地方可以去了,呵!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拍完扇形車站,買完名產,本來要攸閒的慢慢晃上台北,哪知發生了驚險的事情,就在加完油後,車子發不動了,爸爸忙著連絡拖吊車,閒來無事,我就在旁邊邊拍邊作記錄。

14.


15.


16.


17.


18.


19.生平第一次坐拖吊車,司機大概覺得我們很奇怪,車子壞掉了還拍的這麼高興...


20.BOGI也是第一次坐拖吊車


21.拖到台中原場維修,可愛的拖吊車司機要走了。


22.BOGI也來張黑白照


後記,直到bogi這張照片之前,我和爸爸都還很高興,終於可以圓滿的結束了,哪知原本以為只是啟動暗鎖失靈,一檢查發現電瓶有問題,後來原廠維修師父和台北的保養場對車況見解不一,爸爸說那就先修到堪用,我們撐回台北找熟識的師傅檢查好了,一路上怕車子突然熄火,爸爸連去上廁所都不敢熄火,就怕一熄火電瓶掛了,還好最後有順利撐回台北,結束了這次有驚無險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