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13~14.2009
 
    大家好,波吉小小記者又出現了,這次我又跟著媽媽出去玩,媽媽說很久沒和朋友單獨出去了,所以約了小阿姨和兩個朋友一起去九份金瓜石附近玩兩天,媽媽怕我一個人在家會作亂(媽:嗯....我覺得比較怕你作法!),所以帶我出門,本來大家要坐公車去玩,後來因為下雨爸爸不用車,所以改成開車前往,行程大概是樣的....

第一天>>台北-金瓜石 黃金瀑布-九份老街吃吃喝喝-民宿
戲二天>>民宿-無耳茶壺山-黃金摶物館-老街買名產-台北


早在前一個星期,媽媽說因為下週不能拍荷花,所以就去了趟至德園,可是仍然沒什麼fu,大家加減看一下!


01.                               (花不清楚,但是已經是最小光圈了...)




02.



    6.13的第一站,黃金瀑布,媽媽帶大家走攝影路線,雖然阿姨們各個都走的很狼狽,但是拍到這個景,都有不虛此行的感覺,不過最慘的就是我了,因為媽媽說這邊的重金屬很多,怕我亂喝水,所以在這邊完全不能下來走,真的很累啊!

    媽媽說這次出遊,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幫兩位阿姨拍相親照,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如果有看到不錯的對象,記得留悄悄話給媽媽,留下連絡方式哦!


03. 拍攝目標一,媽媽的大學同學




04. 拍攝目標二,媽媽以前的同事




05. 這位是小阿姨




06. 剛好有攝影同好在拍攝,請人來幫忙拍合照



接下來,媽媽帶阿姨們來到拍S彎道的地方,媽媽一直很怕我往下面衝,不過別擔心啦,狗子沒膽,我可是有懼高症的!


07.



08.




既然是身懷重責大任,媽媽當然是不放過任何一個時間啦!


09.




10.



接下來去九份老街吃飯,阿姨還帶我們去九份茶坊,這邊真的很有喝茶的FU,還有很多陶藝品可以欣賞!


11.



12.




13.  阿姨說,這張很像長臂蝦,嗯,的確有點像...




14.






15.阿姨,繼續抓啊....




16.



17.天空下起了雨,剛好又是藍色調的時侯,在躲雨的時侯, 媽媽拍下這張



第一天晚上,有一位阿姨因為要趕回台北,不能跟我們一起,所以我們第二天有很努力的連阿姨沒玩到的份一起用掉,早上7點多就起床去晃晃,還開車到無耳茶壺山的山頂去,早上起床不熱也沒下雨,真的是出遊的好天氣!


18.



19.來張黑白的也不錯




20.



去完無耳茶壺山,趕回民宿吃早餐,退房後大家往黃金博物館走,可是剛好又碰到園區封館修園,於是大家就在附近繞繞,看有什麼東西可以看,繞著繞著就到了黃金神社,搭配陰雨的天氣,真的很有山城的感覺說!

21.





在博物館園區再幫阿姨拍張照片,回程再買個名產,這趟旅程真是太完美了,媽媽,下次再辦這種行程啊!


22.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