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bogi小小特派記者又出現了,話說端午連假四天,米修家拆成兩路,假期前兩天,爸爸去爬了巴博庫魯山,還去了一趟錐麓古道,我和媽媽回新竹找姨姨和阿媽玩,去了一趟新竹的市定古蹟_辛志平校長故居,還去了十八尖山走走,第三天一早爸爸載媽媽早起去拍花,然後連續兩天下午,我們到北投焚化廠附近走走,享受台北市難得看到的稻田風光,好玩嗎,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01.
!



   因為狗狗不能進古蹟,所以媽媽和姨在參觀的時侯,我是全程在媽媽的背包裡的,媽媽說第二張照片就是辛志平校長,聽說是前新竹中學校長,這位校長還被票選為台灣400年來最有影響力的50人之一,看辛校長的臉,就知道是一位學識豐富的長者!
    而因為館方不允許專業相機拍攝,下面這些照片幾乎都不是主建築,而是在後方新建的展覽館拍的,主要是因為主建築的光線比較差,媽媽說拍出來效果不好,乾脆不要PO,讓大家自已來看比較實在!

02.



03.



04.



05.



06.



07. 主建築後面的小水池,用GRD2也拍的出星芒,太棒啦!



    回到台北,隔天一早媽媽和爸爸去安坑拍荷花,媽媽說今年的花況好像比去年差耶,可能是雨水太少了,荷葉都變黃了,病蟲害好像也比去年多,不過媽媽,拍的不好就不要找理由了!
(媽)啊~~被發現了,呵!


08.



09.



10.影子遊戲



11.雙人舞



    假期第三天下午,媽媽和爸爸因為早上早起沒帶我出門,所以下午為了補償我,帶我去走一走,沒想到爸爸發現了個好地方,這天的色溫很漂亮,媽媽只帶GRD2一樣拍的很漂亮!
12.



13.


    因為前一天拍的色溫很漂亮,所以爸爸媽媽隔天帶單眼又去了一趟,沒想到雲層很厚,拍出來的效果反倒沒有前一天拍的好,不過爸爸還是拍到了一張好照片,這張我也覺得很讚哦!

14.




以上就是米修家端午1/2的行程,期待爸爸的錐麓古道吧,據說有很震撼的場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