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3.2009

 (媽媽)話說上次去太魯閣,回來忘了讓波吉小小記者作報導,難怪最近bogi總是這副若有所思的臉...
(bogi)不、其實是因為上星期媽媽出去外拍,爸爸又沒帶我出去玩,連續悶了兩個禮拜,本少爺快發霉了...




(bogi)再不帶我出去玩,我就擺臭臉給你看....



(媽媽)好啦好啦,這次要去日月潭,一定帶你去的啦!
(bogi)嗯,這還差不多,還有還有,我的小記者任務,不要搶去報啊!
(媽媽)OK、OK 不生氣了哦,那來親一下!

   



   接下來,我波吉小小記者正式登場,話說媽媽也真是健忘,之前說出去玩回來要讓我來報導,才過沒多久就忘光了,害我晾在一邊沒事作!
好在媽媽突然想起來,不然我又要很久才能出來亮相了!


    回歸正題,這次爸爸媽媽帶著我去日月潭玩,爸爸還有一個重要目的,就是去爬水社大山,行程是這樣的...
day1 台北-苗栗油桐花坊-日月潭
day2 爸爸去爬水社大山、媽媽附近晃晃(水社碼頭、明潭國中及國小)
day3 日月潭泥炭土濕地走走-台北


因爲媽媽說她沒拍過桐花,所以我們第一站來到了油桐花坊,到了現場才知道,人真的頂多,網站上說9:00開門,現場已經擠了一堆人等著入場了,不過也因為人多,爸爸媽媽都懶的動了,只有拍到兩張焦點七零八落的照片


01.駐



02.對



媽媽坐在位子上,眼睛一直在偷瞄隔壁的小姐,終於在店員催促說時間到了該讓位之前,媽媽開了口,問隔壁的美女姐姐願不願意讓她拍照,還好這位美女姐姐不嫌棄,大方的讓媽媽拍,當然媽媽也把拍好的照片寄給了姐姐啦!


03.   (這位姐姐長的真的很有靈氣,怎麼和我媽媽差這麼多咧!)




04.



到了日月潭,爸爸媽媽還是到處去找拍攝景點,這是第一天下午拍的伊達邵碼頭,媽媽說忘了加漸層鏡,本來想第二天再去補拍,可是碼頭上已經停了船,不好看了,大家就加減看吧!

05.




第二天一早爸爸媽媽又起了個早,去朝霧碼頭拍,可是怪怪,碼頭上的船都跑到別的地方去了,空空的碼頭沒什麼好看,只好在附近找其他的景,不過風大霧也大,前景的船晃的兇,背景的山也不清楚,於是又來了張共姑照!

06.


    既然已經有了兩張共姑照,加上早起,爸爸又去爬山了,所以媽媽順理成章的把這趟旅程定義成悠閒行,去明潭國小晃了一個小時之後,就回民宿補眠去了,一補就補到了下午三點,爸爸打電話來我們才起床,真的是很悠閒啊....

    至於爸爸的水社大山行,就留給爸爸自已介紹吧~~


    第三天早上,爸爸媽媽帶著我去泥炭土濕地走走,很久以前就聽說有這個地方了,只是每次出門玩都來去匆匆,媽媽說既然是悠閒行,就來體驗一下吧,不過這邊拍照片是感覺不出踏在泥炭土上那種會暈船的感覺,所以就留不放照片,留給大家自已來玩的時侯再來親自體驗囉!

臨走前再來環潭公路旁拍個大景,準備上車回台北囉!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