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19, 2009

南澳北溪 (四區溫泉、拉卡溫泉) -  西寶國小 - 砂卡礑步道

    很久沒出門玩了,這次趁著壞鐵和溫泉網的朋友相約在南澳拉卡(五區)溫泉,走了一趟南澳北溪,這次的體驗和之前自已跟壞鐵去雲海溫泉的感覺不同,因為真的有了溯溪的感覺,而且上次過溪的時侯,河水很冰,這次是走過春天的溪水,水溫不會讓人害怕,倒讓人感覺特別新奇,我想下次壞鐵再找我去溯溪,我應該不會排斥了! 至於溫泉花絮還在整理中,就先看看隨手拍的照片吧! 


溫泉花花篇~~光線不足,溫泉花美麗的舞姿拍不出來,來拍些靜止中的吧!


01.思




02.哈姆雷特的焦慮           



03.誘惑  (還是裁一點好了!)



04.王子復仇記





國小篇 ~~西寶國小中庭圍起了黃色施工布條,少了很多東西可以拍,真可惜!


05.童年



06.西寶的寶



07.迷魂陣



08.農家子弟出頭天



09.聖誔公公的微笑


10. 守


11. 隔


12. 竊笑



砂卡礑篇~~陰雨綿綿的砂卡礑步道,因為枯水期而長滿綠藻。

13.彩石(LCD上看的顏色比較讚呢....一轉到電腦上看,紅色石頭的顏色都不見了><)





14.不理你    (看到這個景,第一個念頭就想到發哥的碎碎唸,心裡一定覺得我這個學生很不受教吧!)





15.惘 


太陽公公,這週的發哥外拍,天氣千萬要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