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蘋果麻麻,bogi沒事了,看到這篇可以放心囉!

    晚上接到爸爸的電話,說bogi疑似吞下了耳塞的蓋子,趕快回到家,看到bogi從房間衝了出來,和往常一樣很激動,可是喘氣的聲音怪怪的,爸爸說耳塞的蓋子找到了,但是數了一下,bogi一共吃了三個耳塞,其實bogi吃耳塞不是第一次了,早在他六個月大第一次去南投廬山露營的時侯就開呷了,當時還把我和爸爸急的差點要半夜馬上趕回台北看醫生,好在狗爸狗媽經驗豐富,說看bogi的狀況還好,叫我們再觀察一下,於是我們緊張了三天,直到bogi拉出橘色的大便,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聽到爸爸說蓋子沒吃下去,就覺得放心不少,按照bogi吃了不下六對耳塞的經驗看來,應該是沒幾天就拉出來了,只是bogi坐著也喘,站著也喘,躺著也喘,趴著也喘,聲音頻率又和平常不太一樣,看爸爸緊張的很想打人的狀況,為了安心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只是外面下雨,我們熟識的醫院又在永和,於是想起了蘋果麻說過的金旺醫院,蘋果麻電話打不通,想說記得店名上網看看找不找的到地址,之後打了電話詢問好了不需要先預約,就和爸爸坐計程車衝過去,到了現場...哇咧,這家醫院沒有X光設備,醫生建議我們去大醫院,和爸爸商量了一下,記得我之前帶bogi逛街的時侯,在中山國中附近有看到一家動物醫院,規模好像還不小,爸爸說我先帶bogi去問問那邊有沒有x光的機器,沒有的話馬上開車去永和,還好這家醫院有設備,這時bogi也比較不喘了,當場安心了不少...

    接下來醫生說要幫bogi照X光,還鐵齒的說不需要人家幫忙,嘿嘿,孰不知bogi咬起人來可是六親不認,連美容師都怕的說,果然沒錯,一出X光室,醫生手上硬是多了兩個紅色的洞,後來因為bogi亂動,第二張沒拍好,醫生說要重拍,話說完一臉很落寞的樣子,我趕緊問"需不需要人幫忙啊?"趕快把爸爸推進去幫忙,第二次拍就很順利的在20秒內結束,再次證明這隻狗是怕壞人的...

    拍完X光,原本是要喝顯影劑再拍一次,不過醫生依據第一次拍的兩張照片,研判耳塞已經進到胃,而且bogi這時已經不再喘了,看來可能剛才在和醫生奮戰的時侯,把食道裡的耳塞推向胃裡了吧,既然如此,目前應該是沒事了,醫生接下來和我們討論bogi的身體狀況大概有==>>輕微氣管塌陷、後腳關節有問題、心臟聽起來沒有太大雜音、身材稍胖,還給了我們一些應該注意的事項,以bogi目前的狀況看來,最好能作生活管理,就是不要太胖、不要太常跑、不要後腳站立、不宜太激動...

    和醫生的交談中,爸爸和我都發現,我們找到了一個不錯的醫生,不僅說明的蠻詳細的,而且也都有說到和之前看過這麼多醫生所發現的問題,我們順便問了一下醫生對狗狗注射疫苗的看法,答案也很中肯,而且我們問的問題,醫生都樂意回答,加上離家又近,所以這算是今天最大的收獲了!

    回到家,bogi媽媽我還是緊張的混身發抖,不過這隻狗呢,吃完東西就去睡覺了,真是給他$%$^#^....

(bogi)啊聽說媽媽會發抖是因為餓太久,和我沒有關係...
(媽)哇哩&*%^$...我是因為誰才這麼晚沒吃飯...從今天開始實施生活管理...短期內,你沒有肉肉吃了....

   
01.  這就是元兇




02.  耳塞在胃裡睡覺
 



03.   側面看氣管還真有點塌陷,還好不算嚴重( 那條暗色的管子就是氣管,不要誤認為食道喔,氣管塌陷的位置大概在頸椎和胸椎交界附近) 


總之,又是有驚無險的一天,bogi平安,大家也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