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出門前,房裡突然一陣淒厲的該該聲傳來,我和bogi爸爸趕快跑去看,bogi一看到我們(註:bogi作壞事的時侯會跑到窩裡躲起來!),馬上跑進窩裡,還是一直哀嚎,看情勢不對,bogi爸爸一把把它抓出來,看到bogi嘴巴裡面有一排魚剌,看樣子是已經吃進去了,當場我們決定馬上帶他去看醫生,坐在車上的時侯,bogi已經停止哀嚎,但是一邊睡覺身體一直抖,到了醫院,這隻狗卻好像沒事一樣,只是一直不肯離開我的手,要我抱他,醫生照過bogi的嘴巴,覺得沒有異狀,這時bogi也不叫了,所以醫生說叫我們先帶bogi去照x光,看魚剌是不是有卡在食道!

    到了檢驗所,醫檢師先幫bogi照了一張x光,然後灌25cc顯影劑,再照一張,回到醫院,醫生說看x光片的結果,bogi的魚剌已經跑到胃裡了(還好不是卡在食道,不然要開刀呢,真是感謝上帝!),所以拿了葯,打了兩隻針就回家了,現在開始觀察三天,如果沒有吐或是該該叫,三天後魚剌應該就被消化了吧!

    回到家,bogi完全沒事了,就好像一尾活龍,還一直拿球想找人玩,晚上阿嬤怕他現在不能亂吃東西,很貼心的躲到房間裡面吃水果,bogi還一直抓阿嬤的房門,吵著要吃,一副很生氣為什麼你東西不給我吃的臉,真是欠揍,這隻狗,以後敢再亂翻垃圾桶,不只爸爸會揍你,我也會很用心的"伺侯"你的!



1.出門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的,剛灌完顯影劑,很無辜的臉!



2.一共照了兩張,上面是沒有顯影劑,下面是灌過顯影劑的!



3.上半部放大,真的看的到魚剌,看到這邊,楊醫生還被嚇到,真的吃了不少魚剌說!




4.照完x光的時侯,bogi看起來已經完全正常了,眼睛烔烔有神的!
(我想魚剌可能是被那25cc的顯影劑逼回胃裡的吧 ^^)




 5.偶而還是有面露悔意啦!(悔意!我看是怕被爸爸打!)




 6.一回到家就想玩,真是敗給他了!




 7.真的沒人要陪我玩嗎?   (玩,大家都被你嚇死了,欠扁!)


 總而言之,是有驚無險的一天,沒事最重要,看來垃圾桶要加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