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帶著一機一鏡和腳架,一家人出去觀音逛逛,本來想練拍殘荷,可是到了現場,真的很殘啊,沒有水的荷花田,一片枯黃的荷梗,不知道怎麼從頭拍起,bogi又在一邊狂叫,因為不知道他是不是要便便,所以就找了一間有古厝的莊園,先帶他去走走,然後再拍照,去的地方是觀音的林家古厝(應該沒記錯吧!),整理的還不錯,雖然規模不大,不過置身其中,空氣中還聞得到米的香味,很有古早的感覺!




01.   (早上出門前在窗口拍的, 說不上來是什麼,只覺得滅火器在對我招手!)



02.  (台北街頭拍的,喜歡光影的感覺,但好像有點傾斜說!)



03.守護



04.  (這張大概很亂吧!)



05.思      (沒人,自已來點景!)



06.



07.窺       (這張有詭異的感覺,門裡的燈,好像一雙眼睛,看你在幹麻!)



拍完照,bogi爸爸終於帶我去了
第三航廈,這個常常掛在嘴邊說要帶我去但是始終沒去過的地方,喝著下午茶,一邊看著飛機降落,一邊聽震撼的飛機引擎聲,人,偶爾就該這麼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