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正式開站文了,上個星期和壞鐵先去高美濕地勘點,再去日月潭晨拍,又跑了一趟茶改場和三育基督書院,可能因為把bogi放在新竹而招來狗狗的怨念吧,天氣超差的,和壞鐵到了高美濕地看到霧霧的天氣,連腳架都懶得帶下車,晚上到日月潭也下大雨,隔天早上的潭面霧氣超濃,吃早餐的時侯問老闆娘是不是這季節的天氣都不好?
 
"哪有,昨天下午才變天的,我們這邊的天氣每天都嘛很好"

心裡頓時出現很多圈圈叉叉,不過,這次的目的是來堪點的,這樣的天氣反而更有出遊的Fu,也不錯啦,而且還找到便宜又乾淨的民宿,吃完早餐後回去補眠,9點多的時侯竟然出現了陽光,趕快又整裝往茶改場和三育書院出發,看到三育的大草坪,心裡滿後悔沒帶bogi出門,bogi啊,下次媽媽再帶你來哦!






01邀    (在高美拍的)



02日月潭之晨1  (真的很霧)




03日月潭之晨2  (還是很霧)




04茶改場1




05茶改場2  (除噪除的太過火,好像有點拉皮過頭的感覺!


本來拍完上面這張就要走了,誰知壞鐵走到一半突然蹲下,走近一看,哦,原來如此,這個地方又待了半個小時!


06 夢裡家園 (應該有點方向性的問題)





07 黃雀 



茶改場結束後往三育書院出發,意外發現這邊也可以接受露營場地預約,而且場地不輸附近有名的露營場地~顏氏牧場,
以後家族如果要露營多了一個選擇,呵!


08 合影  (人坐太後面了)





09 影 (少了什麼作點景)




10  (這張有點到景啦)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