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結業比賽,進階班的課程終於完全結束了,結果不如預期(或者是多少反映了自已最近的心態),共姑率高達90%,其實說不在意,還是挺介意的,回頭檢討自已的作品,雖然在洗照片的時侯,自已是滿意的,但是比賽是結果論,沒有令人驚豔的作品,顏色比不上人家,就是共姑,回頭想想,自已沒有可以排得上名次的作品嗎,其實好像也不是沒有,有些入圍的作品,其實我的角度或是光線,甚至比人家好,但是自已沒有拿出來,事後說什麼也沒用,最後悔的是沒有帶相機去,沒辦法現場記錄,整個是一個無言的結果啊!

再吐一口氣,其實,也是有學到東西的,比賽的流程怎麼跑,照片要怎麼挑,評審老師的眼光怎麼看,對照近幾個月來自已的表現和發哥對我的評語,真的是一個滿符合的狀態,未來的路要怎麼走,從這天過後,有了更清楚的綸括,祈求上帝,讓我靜下心來,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