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每天被臉書、IG等訊息塞爆,隨手拍下一張照片就可以分享心情的年代,po部落格文章好像也變成一段時間的心情總整理,有時甚至會忘了它的存在...(好啦!我就是找藉口啦....),不過即使如此也絕對要堅持下去,因為這不僅是我們的生活記錄,也印證了自已的成長腳步,所以再來看看米修家最近又幹了什麼好事吧!

 

 

 

01.想了很久的自製卡鞋,加上改修的輔助輪,阿鐵終於可以騎上腳踏車到處趴趴走啦!

02.jpg  

 

 

02.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東哥東嫂開車帶我們出去玩,讓好久沒有當乘客的米修可以安心出遊!

01.jpg  

 

 

03.三月中為了測試鐵先生開車的極限安排了一趟花蓮之旅,順便找小羅柚子續舊開講...

03.jpg  

 

 

04.當然偶爾也是需要進廠維修一下!

04.jpg  

 

 

05.或是去吸收一下美術館的空氣增進一下氣質!

05.jpg  

 

 

06.常常要假藉復健之名行玩樂之實!

06.jpg  

 

 

07.每年必遊的綠色博覽會也是一定要企的啦!

07.jpg  

 

 

08.同時也不能錯過任何可以玩生活的機會!

08.jpg  

 

 

09.也要試著放開心胸跟各地的民宿主人進行交流!

09.jpg  

 

 

10.吃好睡飽似豬般生活的少爺也開心的不得了!

10.jpg  

 

 

    然而生活總是有喜有憂,鐵先生生病的這兩年來米修家務實生活的同時,其實也像大部份的民宿主人一樣遇到不景氣的現實壓力,不想陷入價格戰的漩渦但面對下滑的訂房率心裡很急,但一面盤點著米修和阿鐵的體力和核心能力,一面更要讓自已穩下來靜待時機成熟...

 

    於是就在鐵先生生病即將滿兩年的這個時間點我們心裡有了決定,回歸最初我們為自已鄉居生活所下的註解~宿。木工。玩生活~,米修家接下來會有一些改變,包括實現我們對空間的無限想象、體驗木工的宿玩計劃及實現分享式的換宿可能,今後期待著來自遠方的你們與我們一起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