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未眠,早上帶著阿鐵上山散心,腦海中打轉的是一個困擾了米修半年來的問題…到底要不要繼續接待寵物,米修家開放寵物入住已經將近兩年,這期間因著這個原因遇到很多聊得來的朋友們,也遇到很多讓人措手不及的意外狀況…

 

回想剛開始會接待寵物是因為bogi的關係,bogi雖然是我們的寵物但也是家中的一份子,很希望當有天我們帶bogi出門的時侯能遇到像我們一樣對寵物友善的民宿主人,能住在一個用心清潔環境聞不到狗尿味的民宿,而我們相信大部份的主人會像我們一樣把寵物家人教育好並作好監督,也因為是家人的關係我們堅持不另收清潔費,剛好阿鐵的鼻子不是很靈光,客人退房後的前置清潔就交給他,而對味道敏感的米修則負責善後及檢查,仔細檢查每一處地板及每一個角落,每一次退房米修和阿鐵幾乎是花了將近三倍的時間在作清潔!

 

但阿鐵去年7月底的一場大病打亂了我們原本的計畫,多少次對味道敏感的米修幾乎是忍受著令人作嘔的狗尿味哭著打掃房間,被波及的陽台整個水洗消毒,房間的地板拖過一次又一次,落地窗因為狗狗無意識的抬腿尿尿而整個拆下來水洗…就怕我們清潔的不夠仔細對不起下一組住宿朋友…

 

 

於是我們漸漸懂了,了解為什麼寵物住宿這麼難找了!人肉機器會累,雖然米修很想堅持下去但鐵先生無法幫忙的狀況下終於還是得宣布棄守…

 

 

對於想帶寵物家人來米修家住宿的朋友們只有說抱歉了!針對已經訂房的朋友米修還是會信守承諾接待完畢,但自即日起米修家不再接受寵物入住!部落格及網頁相關文字會陸續進行修改,感謝大家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