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氣侯漸漸回暖和鐵生生的狀況漸趨穩定,2015開年以來米修家的情緒總算由低靡回歸正常,而很感謝這段期間陪伴在我們身邊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米修和阿鐵才可以撐的過去啊!

 

    回想去年11月底鐵先生剛出院回家,米修家就一路忙茫茫到了2015年初,這段期間不僅阿鐵在適應身體及生活上的不適和復健的進度不如預期的心理落差外,米修也好像也因為突然從天上掉下一個兒子來,出現了類似產後憂鬱的症頭,所幸因為之前築夢自已裝修房子的經歷,我們了解到任何事開頭一定有難過的地方,在這段期間內努力吸取經驗,撐過低潮之後就好了,趁著3月初早春的氣侯,出發到台南看看Ka溫暖的老朋友,除了聊天打屁順道欣賞小張詩人蘭嶼攝影展,也算是這段期間對鐵生生復健成果的驗收,那麼照例來看看米修家這段期間又發生了什麼事情囉!

 

鐵先生的進步雖然不如自已的期許般快速,但緩慢而持續的進行著!

01.第一次靠自已的力量爬上二、三樓客房,看著大家留在畫話本上鼓勵的文字,超級感動啊!

 01.jpg  

 

 

 

02.雖然因為開腦體力變很差,還是硬撐陪著米修出門看花海的鐵先生!帥...

 02.jpg  

 

 

03.第一次坐公車到台北看醫生,還跟朋友約在醫院見面,來來回回走了將近2公里的路勒,就當台南的行前特訓吧!

 03.jpg  

 

 

04.年初米修開車載著阿鐵到台北找阿嘉大人領取柴火,也參觀了超專業木工室,出門和朋友聊天心情真好!

 04.jpg  

 

 

05.趁著開車到台北看朋友,順路回了一趟娘家餵豬,為了感謝妹妹們貼心的照顧載著大伙去晃晃,鐵先生被餵豬餵的肚子好圓啊!

 05.jpg  

 

 

 

06.作大爺很久的鐵先生,其實也很希望幫忙,就來掃地吧!

 06.jpg  

 

 

07.過年後原本要獨自回娘家大休息的米修,禁不住鐵先生的嘴巴吊豬肉攻勢,又帶著鐵先生回了娘家,這次來個火車特訓吧!

 07.jpg  

 

然後,重頭戲來了,計劃了好久的四百里長征台南行來囉!

這次的計劃是先開車回娘家把少爺托給娘家妹妹照顧,然後坐火車南下直奔台南!

一到台南就遇到很硬斗的路程,車站電梯剛好在維修,鐵先生只好慢慢走樓梯前進!然後又遇到狀況外計程車司機,讓鐵先生多走了很多冤枉路,讓鐵先生直呼Ka溫暖好遠,還好我們平日訓練有素才沒被考倒啊!

 

08.遠的要命的台南市終於到了!

08.jpg  

 

 

09.和好朋友聚會聊天,最開心了!

 09.JPG  

 

 

10.張詩人,我們可是繞了半個台灣才看到你的耶,就不要躲了吧!

10.JPG  

 

 

11.隔天早上開著溫暖的小白車到菁寮參觀張大師的未來新居!

 11.jpg  

 

 

12.張大師帶我們去看最近很夯的木棉花道,雖然人很多,但一定要拍一張的啦!

 12.JPG  

 

 

13.2015年的美好~

 13.JPG  

 

 

14.回到店裡準備到附近上編織課的小翔大人突然出現,聊天說地又是愉快的一下午!

14.jpg   

 

 

15.帶著2天滿滿的回憶準備北上,台南再見了!我們還會再回來的~

15.jpg  

 

這趟出發前阿鐵先生本來還怕太麻煩米修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後來在米修堅持下還是成行,因為米修覺得我們不要困住自已的腳步,如果身體不方便就要想辦法進步,不然整天困在家裡久了就像一灘死水一樣失去了活力,日子會很難過的!常常出去走走看看,才是米修家玩生活的本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