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之際,也是米修家沉潛之時,時光默默的流動著,阿鐵的六個月黃金復健期也已悄悄地結束,雖然並不是黃金期結束身體就不修復,恢復的速度不如預期也著實讓阿鐵和米修的心情低迷了一陣子!但日子總是要過的,與其哭喪著臉過每一天,倒不如運用現有的好好過生活,相信總會有恢復的一天啊!於是我們協議好了,阿鐵的身份將從"病人"升級成"行動比較不方便的人",開始學著以自已的方式慢慢分擔家裡的工作,而米修除了與阿鐵互相扶持外,之前想學想作的事也儘量去作,趁著空檔我們也會突襲探訪各地的朋友,照著當初築夢的初衷~玩生活~前進,而B&B也會繼續維持正常營運,期許米修家未來的日子像倒吃甘蔗般越來越甜!

 

 

 20140720三星自行車遊.jpg  

 

 

(後記)當阿鐵看到這張照片時,語氣驚訝的說道‧‧‧哇!原來我以前會跳耶!

 

        米修馬上就接著說~放心啦!你以後會跳更高...

        能夠豪不遲疑的說出這句話~應該是上帝想對我們說的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