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到日本前就在網路上查到大阪僅存的百年路面電車,是阿鐵和米修最期待的一個行程了,但想逛街的小妹卻興趣缺缺,所幸經過第二天的訓練,米修小妹已經很熟悉大阪地下鐵的搭乘方式了,自請要去第二天去過的黑門市場和道頓堀附近探險,雖然有點擔心,但是既然是自助,一定有自已想去的地方和自已想逛的店,就放手讓她企吧,所以第三天的路面電車之旅只有阿鐵和米修兩個人

 

 

01.買了路面電車一日券出發去囉!直接坐到上町線的最底站~浜寺駅前站

D301.jpg

 

 

02.浜寺駅前的旁邊就是浜寺公園,既然來了就去逛逛看!

D302.JPG

 

 

03.在台灣很少見到這麼長的溜滑梯,臉皮厚一點和小朋友一起排隊玩一下

D303.JPG

 

 

04. 再往公園裡走,發現了類似卡丁車的電動車,可以自已操作油門,一定要去體驗一下的啦!

D304.jpg

 

 

05.這裡面的交通設施有兩種,一種是類似小火車的遊園車,另一種就是我們剛剛玩類似卡丁車的電動車,一樣都是300元日幣!

D305.JPG

 

 

06.玩完電動車,換另外一條路走走,隨便拍拍!

D306.JPG

 

 

07.沒有花的櫻花樹下,小朋友自顧自的玩樂~

D307.JPG

 

 

08.搭車途中發現很常出現在日本電視節目上的玉出超市,中餐就在這邊解決吧!

D308.jpg

 

 

09.午餐過後來到大阪和堺市交界處的我孫子道站,這邊也是路面店車的機場所在地,隨意拍拍!

D310.JPG

 

 

10.下午的陽光很柔和,再來拍一張!

D309.JPG

 

 

11.離開我孫子道後,換車到阪堺線底站惠美須町,出站後才發現原來這邊就是新世界通天閣附近,可惜跟小妹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沒時間逛,不過既然來了就拍一張吧!

 D311.JPG

 

回到旅店和小妹碰面後和小妹提起可惜她沒有跟我們一起坐電車,很好玩的咧!

然後小妹說,反正今天的一日券還能用,我們再坐一段吧....(嗯...我為什麼要這麼多嘴呢)

所以又陪小妹坐到住吉大社旁的玉出超市買完東西再回旅店休息

 

 

 

12.第四天一早,我們買了地下鐵一日券,準備坐地鐵隨便晃晃!

D401.JPG

 

 

13.第一站到了大阪城,大伙紛紛戴上武士帽拍一張! 因為時間不長,所以這次沒打算進去天守閣逛!

D402.jpg

 

 

14.繼續搭地下鐵去道頓堀吃中餐,剛好坐到第一車廂,看到電車的日文儀表板,滿新奇的!

D403.JPG

 

 

15.來玩玩鬼臉照!

D404.jpg  

 

 

16.中餐原本預計要再去吃一蘭拉麵,但是現場排隊人潮太多,換成大阪燒,一蘭就改成晚餐吧!

 D405.JPG~

 

 

17.午餐過我們打算去松園町站附近的空堀商店街附近,但小妹說想坐地鐵去遠一點的地方,所以就短暫的分開了2個小時,回到家一看,原來小妹去玩文字遊戲了,田邊<==>小路  真有意思呢!

 D406.JPG 

 

 

 

18.今天的重點行程是位於空堀商店區附近的三間改造老屋,觀摩他人的巧思也更新自已的腦袋! 其中最大的一棟~

D407.JPG

 

 

19.另一棟改造老屋~,這兩棟招牌都好有味道哦~

D408.JPG

 

 

20.最後一棟~

D409.JPG

其實這一區很好逛,不過因為和小妹約在一蘭集合吃晚餐,所以我們的時間真的不多,好多可以拍的角度都放棄了,下次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排上一天慢慢拍才對!

 

21.約下午5:00集合吃晚餐,這時間的一蘭果然不用排隊就吃的到了,耶!

D410.JPG

 

 

22.晚餐時和小妹聊到剛剛的老屋真的很好逛,反正離晚上還有一點時間,再帶小妹繞過去晃一晃~在惣的門口留影!

D411.JPG

 

 

23.接下來就到了下一個行程天保山摩天輪,出示地鐵一日券買票還可以折價100元哦,因為排隊坐水晶車廂延誤了半小時,沒能在藍色調的時侯坐上車,不過夜景還是很美啊!

D412.jpg

 

 

第五天每個人都很沒戰力了,這天就在天王寺站附近逛逛就好,小妹說很想找間神社祈福,於是決定走路到四天王寺,不過途中經過的堀越神社覺得更有味道說~

 

24.很有味道的堀越神社

D501.JPG

 

 

25.阿鐵在這邊停了很久,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D502.JPG

 

 

26.小妹指派的任務~達成囉!

D503.JPG

 

 

27.再來一張

D504.JPG 

 

 

27.這盞燈也很有味道呢!

D505.JPG

 

 

28.回程機場接駁車上,雨下的好大哦,很配合我們要離別的心情!

D506.JPG

 

 

29.再見了日本,有機會再來囉!

D5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