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08.JPG      

 

    話說阿鐵以前登山的時侯常去武陵農場,但大部份都是因為要去雪山或四秀順道經過,很少專程為了要去武陵而去武陵,今年在緋聞康的邀約之下,買了國光號的車票上山賞櫻,也來了一趟深度之旅,少了自己開車的便利,但多了一份慢行的悠閒,真棒!

 

     我們買的是大同鄉公所出發的車票,第一次坐客運上山,特別提早到現場堪查一下地形,上車的地點在大同鄉公所旁的籃球場,有提示的大立牌,很明顯好找!

 

01.在立牌旁拍照,有出發賞櫻的fu

DPP11.JPG    

 

02.時間到,上車囉!

DPP03.JPG    

 

03. 往武陵農場的叉路上,  可以見到高山靄靄白雪 

DPP17.JPG  

 

04.茶莊前這麼大片的粉紅佳人! 雖然聽說今年的花況是這5年來最不好的,  不過這可是今年花季以來第一個大晴天

DPP01.JPG    

 

05.很久不見的太陽公公在我們出遊的這天露了臉,真幸運啊,用櫻花樹當陽傘拍一張!

DPP02.JPG  

 

06.雖然一路上聽說今年的花況比往年都差,但我們還是被它的美震撼到了,搭配茶園再拍一張! 

DPP09.JPG    

 

07.出遊必備跳跳照,一定也要來一下啦!

DPP10.JPG    

 

雖說自已開車方便,但搭客運也有好處,阿鐵在車上養足了精神,這趟賞櫻行拍了幾張"還可以"的照片呢!來瞧瞧唄! 

 

08.

DPP13.JPG   

 

09.

DPP15.JPG   

 

10.

DPP14.JPG   

 

11. 我們家Bogi居然要讓誹聞康熊抱!  可見狗兒子真的認同阿鐵的誹聞對象

DPP16.JPG   

 

12.最後怎麼可以忘了我家少爺呢,好在爸媽出門前五分鐘改變主意帶Bogi出門,否則就沒有這次珍貴的回憶了! 

bogi賞櫻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