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溫雙人套房

 <房間介紹>

   瑞德溫組合圖.jpg      

 

。在二樓。含早餐。使用空間約為8坪。

。有乾溼分離獨立衛浴。有加大床(Queen size)

。有大陽台。有電視(有線頻道)。有冷暖氣。可無線上網。CD音響。 

有停車位 。二樓公共區有小冰箱 。提供自行車 。 

 有沐浴/洗髮用品。有吹風機。 提供毛巾/牙膏。 

 (因為愛地球,我們的牙刷不主動提供,需要的話請洽米修哦!)

(提醒您,米修B&B為宜蘭合法民宿NO.698,已投保公共意外險請安心住宿哦!)

 --------------------------------------------------------------

  。瑞德溫房自即日起不再接受寵物入宿請留意(請詳關於寵物入住的掙扎)

  

--------------------------------------------------------------

 

 

春節

(除夕~初五)

 

 

假日

(週五六/連續假日及

前一晚/跨年夜)

 

 

一般平日

(週日~週四)

 

 

瑞德溫

 

 

4200

 

 

暑期周五六/連假/跨年夜3500

暑期平日/淡季周五六/連假前一晚3200

 

 

2600

 

      *春節期間無折扣,其他時間續住.........當日房價9折計算(含早餐)

  

 

 

<更多美美的相片>← 點我點我   

 

<訂房及付款>       米修B&B房況查詢及線上訂房<==點我點我

 1.如何訂房?  

A.歡迎利用上述米修家的線上訂房連結查詢房況及線上訂房,或是採用以下一般訂房模式~

B.請以電話或留言的方式預約,請註明姓名、聯絡電話、電子信箱、住宿日期、住宿人數(訂房後請按照預約人數前來),確定有空房後確認預約,除春節、連續假日外接受一個月內訂房,訂房後如果另有狀況請來電通知一下囉!

為確認保留房間請在24小時內匯款當日房價的30%(春節為50%),未能於24小時內匯款請來電通知以延長保留時間。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且不另行通知。
 

米修B&B聯繫 :  0939-741583阿鐵  /  官line@766nnznw

 

                

 米修B&B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光華一415 (羅東運動公園、廣興農場附近、羅東夜市10分鐘車程)   

         

  E-mail : meishioubnb@gmail.com

 

   國內匯款資訊:

              匯款銀行 : 中國信託銀行(822) 城東分行

              帳      : 0715-4014-6301

              戶      : 盧寵文

  

 

          

.匯款後請當日以電話或簡訊留言告訴我們轉出帳號後五碼和姓名,以方便核對。米修確認後會回覆確認簡訊給您,若您通知我們後一日內未收到確認簡訊請與米修連絡。餘款則請於進房入住時繳清謝謝您

 

3.外國朋友請利用   PayPal← 點我點我  方式付款,帳號:meishioubnb@yahoo.com.tw

      只要你有信用卡或是當地的銀行帳戶都可線上使用
     你所有的資料會都會被加密,並安全的儲存在 PayPal
     請不用擔心!

                   PayPal 帳戶註冊設定VCR  ← 點我點我

 

             如果對於 PayPal 還有很多疑問的話
      可以進入到 PayPal 的首頁裡,選擇常見問題,裡頭有更詳細的解說
 
 

 

4.延期請於預定住宿日前7天告知,可退回全額訂金減除銀行手續費之差額或保留延期六個月; 如未告知將不保留或不退還匯款。

5.取消請於預訂住宿日前7天告知,可退回全額訂金減除銀行手續費之差額,但如未告知,不予保留不退還匯款。

6.住宿當日如不巧遇到颱風、大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天災(以官方發布為準),可延期或退還全額的訂金匯款。

 

    住宿前溝通事項請詳閱← 點我點我

 
 

<注意事項>

 01.我們的進房時間是15:00 以後退房時間是早上11:00 以前,每日11:00 15:00 之間是米修和阿鐵整理客房、外出採買與休息時段,人總要在獲得短暫的休息與充電後才能走的更遠,請體諒囉!   

 02.米修家的早餐是西式早餐,請參考(米修特製早餐)← 點我點我 ,因每個人需要的休息時間都不同,所以我們可以配合您早上用餐時間,但限於8:30~9:30之間,請於入住時跟米修或阿鐵預約用餐時間,如有素食或飲食上有特別禁忌也請事先告知我們,謝謝您! 

 03.基於衛生、安全及使用者習慣不同,廚房及壁爐烤箱恕不外借,亦不提供烤肉服務哦!

 04.為維護您我的住宿品質及其他同住朋友的權益,禁止打麻將、室內全面禁止菸酒、吸毒拉K、嚼檳榔、開轟趴,請留意。

 05.為享受夜晚的寧靜、互相尊重其他朋友及居住安全考量,晚間23:00過後除另行約定外請降低音量,並進行門戶管制。

 06.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約定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如有訪客請通知米修並於一樓公共空間進行接待,不接受訪客進入房間!

 07.外出時,請順手關閉客房電燈及冷暖氣,貴重物品也請自行隨身攜帶,可將房間鑰匙交與米修保管。

 08.退房時請一併交還鑰匙,如有遺失酌收150元的鑰匙複製費,請見諒!

 09.如果您沒有交通工具,我們也可以幫忙接送,但是需要配合米修和阿鐵的時間並於入住三天前和米修預約確認以方便安排!

 10.以上注意事項也請代為轉達您的同行友人們,感恩!

 

  由於傢俱裝飾都是親手製作,所以我們會隨時更新居家室內外照片,歡迎朋友們常常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