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拿起冰了很久沒碰的相機拍房間的小景,熊熊發現5月份去鷹石尖的照片都還沒整理哩!記得這個地方是阿鐵在網路上發現很久,在今年5月份忙完公共區的木作抽空去晃晃拍的,視野非常遼闊,但當天到的時侯已經是傍晚 ,如果是天氣晴朗的時侯一定更美,改天再來企補照片!(第三間房間快整理出來了,應該會有空吧!期待中!)

 

鷹石尖小檔案==>

 

國道5號頭城交流道下,接台2線北部濱海公路,北行,過大溪火車站後,續行約400公尺,左轉宜1鄉道,續行4公里,過明山寺後不遠,至里程6K處,續行一小段,即可見左側路旁有鷹石尖登山口的指標。從起點至景點,步行約10-15分不過因為是懸崖地形,爬石頭取景的時侯真的要小心點才行哦!

 

 

 01.步道入口處,有明顯指標

DPP1101.JPG    

 

 

02.綠色遂道

DPP1102.JPG  

 

 

03.不知道從什麼時侯開始,跟阿鐵出門一定會有跳跳照,這次是龜山島相伴哦!

DPP1103.JPG  

 

04.視野超讚,泡杯咖啡來發個呆也不錯!

DPP1104.JPG  

 

 

05.好像也挺適合拍車跡的

DPP1201.JPG  

 

 

06.拍個合照,不過這位置真的要小心,我的腳有點發麻咧!

DPP1105.JPG   

 

宜蘭好多阿鐵想走的步道和景點,不過因為家裡的事一直沒完全好,負責任的阿鐵實在是放不下心來,2013年快結束了,希望明年可以放心出去走走,讓大家看看阿鐵和米修眼中的蘭陽平原的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