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修開完刀的11月份,對於米修來說是睡很大的一個月,但對於阿鐵來說就難過了,因為米修沒辦法搬太重的東西,阿鐵必須負責把第三間房間的裝飾和傢俱生出來,所以最近阿鐵從早忙到晚,連米修回娘家休養的那兩個星期都不得閒,而想幫卻幫不上忙的米修只好整理部落格、專頁及製作中的網站和一些雜事!

    整理第三間房間是大工程,除了前置作業必須要把客房的東西移到我們的臥室之外,還得要把之前從台北搬到宜蘭剩下未分類全部的東西再作一次總整理,再把很少用但捨不得丟的東西分類,然後抱著乎伊去的心裡殘忍的把它丟掉,這時心裡總會有一些怪怪的感覺,好像被吸血似的流失了一點點溫度,但陣痛過後,又會有了一點向前走的勇氣,很奇妙的心裡吧!

    移動完畢後阿鐵開始幫牆面上色,米修一邊盤算著之後的床要怎麼作,房間要怎麼擺飾,還缺什麼傢俱,這時老問題又來了,有需要全部的傢俱都用手作的嗎?用買的不是比較快又省事?討論了一次又一次,然後就像之前樓梯板的決議一樣,最後還是決定自已來,因為雖然是客房,但還是希望家裡的風格是一致的,是我們喜歡的感覺!

    最近為了即將啟用的網站,部落格米修B&B介紹<=去瞧瞧文字有一併改過,修的重點是呼應米修家的Slogan" 宿。木工。玩生活 "以木作來營造居住環境氛圍、用玩創意的思考方式來作木工,為的是實踐阿鐵和米修選擇來到鄉下的初衷。一直以來我們都覺得,民宿主人才是民宿的精華,因為主人決定了民宿的裝潢、擺飾、經營模式以及和客人間的互動模式,但也了解人不是萬能,期許自已是個稱職、有所堅持又能適時妥協的主人!

 

好啦,說了一堆,照片才是重點,這段時間阿鐵和米修都作些什麼呢?

01.曬衣場門檔施作

DPP120.JPG  

 

02.阿鐵廚男訓練班開課

DPP110.JPG  

 

03.曬衣場門安裝~狗爸來幫忙

DPP101.jpg  

 

04.吧檯抽屜製作安裝

DPP115.JPG  

 

05.瑞德溫牆面上漆

DPP112.JPG  

 

06.網站內容討論

DPP114.JPG  

 

07.睡墊背袋製作

DPP100.JPG  

 

08.瑞德溫床頭板製作

DPP116.JPG    

 

09.天冷睡得暖暖的小狗,不想動啊!

DPP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