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中年,覺得好像生命到了某一個時間點就應該作點什麼事似的被安排著,就像這次米修去開刀的事也一樣,最忙碌的試營運期已經過了,而9月初意外的發現子宮多了顆7公分大的肌廇,盤算著什麼時間去把它請出我的身體,剛好醫生想再觀察一陣子再動刀,又剛好阿鐵爬山的朋友館聚安排到我們家,讓我們可以有時間把家裡的事完成、也接待完朋友後再安心去醫院,很感恩上帝,再沒有比這個時間點去開刀更好的安排了,術後的恢復情況也很好,關心米修家的朋友們可以安心了!

開始用臉書了之後,有什麼訊息馬上就可以上傳很方便,但總會習慣用部落格像是寫流水帳似的記下這段期間家裡發生的大小事,等過段時間再來細細回味這些文章,特別有感覺呢!

 

那麼,米修家在光輝的10月發生了哪些事呢?

 

01、為了提供住宿朋友相關的旅遊資訊,米修和阿鐵週間有空就去附近景點晃晃拿DM

 page.jpg  

 

 

記得8月底有朋友直接走進米修的前院問說,請問你們是民宿嗎?為什麼沒有招牌??

啊~因為還沒作......米修很心虛的說著...

突然覺得這位朋友頭上有鴨子飛過....啊啊啊~~~

現在做好啦,小小一塊招牌,既有提示效果,又維持米修低調的風格,很好!

 

02、延宕了很久的招牌,終於出爐了!

 招牌.jpg  

 

 米修家現在只有兩間客房,要加緊腳步把第三間整理出來,不過乾坤大挪移可不容易,得先把曬衣場封起來

門窗作好,然後把堆在房裡的木頭往曬衣場搬,再把自已的房間油漆和傢俱完成然後把生活用品搬過去才能

清空第三間客房,然後才能製作床板、牆面上漆及傢俱製作工程浩大啊!

 

 03、一樓米修和阿鐵未來的房間浴室清理及浴室門製作

 浴室門.jpg  

 

 

 隨著廚房家電的增加,工作檯面快不夠用,於是再增加一個活動式檯面,早餐製作的時侯就不用擠的手忙腳亂了!

 

04、廚房延伸邊桌製作

 廚房延伸邊桌.jpg  

 

 

 阿鐵兄最近戰鬥力超強,獨自完成了好多工程,像圍籬的工程從買鋼筋、搬運、上漆、安裝 、固定都不讓米修幫忙,自已一個人埋頭苦幹,辛苦了呢!

 

05、擋士牆鋼筋圍籬上漆安裝完成

 擋土牆欄干.jpg  

 

 

06、工作室門改修強化

 工作室門強化.JPG  

 

 

07、曬衣場搭鐵屋

洗衣間搭鐵屋.jpg   

 

 

08、前門安裝

 前門安裝.JPG  

 

 

門窗的製作是一項大工程,尤其是米修接下來要開刀不能動,所以趁著米修還能動的時侯趕工,辛苦阿鐵了!

 

09、曬衣場門窗製作及安裝(未完成)

 工作室門窗製作安裝.jpg  

 

 

10、 親愛的朋友們,好久不見了!  水族館聚

 水族館聚.JPG  

 

 

 米修希望趁這次開刀後,等休養完畢,要再重新找回對身體的自主權(意思是該運動了...)

 

11、 米修開刀

 米修開刀.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