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算算日子,bogi一歲生日也快到了,因為從小到大沒有給他作過詳細的檢查,所以最近打算送他一份大禮,就是帶他去作全身健康檢查和過敏源篩檢,bogi從小到大都是在崇恩看的診,順便可以趁這個機會幫他再找一間有信譽的醫院,預計是下個星期帶他去安心作檢查,希望bogi就像爸爸媽媽看到的,是一個健康的小子囉!

.

...

.....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本來上個星期六日是攝影班的結業外拍,原本預計的行程是去花東拍金針花,但是颱風過後蘇花公路斷了,只好取消,老師特定幫同學補了一天的外拍行程,去東北角拍黃金瀑布、澳底及S彎道,出發的時侯台北還下雨,所幸到了海邊就出太陽了,真是幸運

之前剛買單眼相機的時侯,其實只想去學一下技巧,這樣才不會把單眼當傻瓜拍,但是因著攝影,能看到美的事物,用自已的角度及想法把它記錄下來,又可以跟志趣相投的人一起吃喝玩樂,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啊,BOGI爸爸你也去上課吧,到時侯就可以一起去外拍了

 

這張照片取名叫出走,是不是有種擺脫束縳的感覺啊,人往往都是畫地自限,其實跳脫自已設定的圈圈之後,外面的世界也許很寬也說不一定!

這張是S彎道,上次外拍的C型彎道沒有拍出來的藍色色調,這次拍出來了,覺得有進步啦,呵呵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這付賤相是bogi跑完百米後拍的,會不會有人覺得在家裡怎麼跑百米...嗯,這小子就是有辦法把客廳和房間的動線接起來,激動起來就跑個幾圈,好像中猴一樣抓都抓不住,跑爽了之後才整隻狗攤在地板上喘大氣,每次看到他中猴亂跑,就覺得很好玩,不知道是在興奮什麼咧??

...

(bogi)等我喘完之後再理你!

今天爸爸說最近怎麼都沒有新文章?啊因為都沒出門,沒靈感嘛....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每年七、八月是金山地瓜的盛產期,這時BOGI爸爸的同學就會請我們去挖地瓜順便連絡一下同學的感情,今年BOGI也跟到了耶!

來去田裡挖地瓜囉!

你待在旁邊等一下好了,爸爸媽媽去挖地瓜哦!

太熱了嗎,不然一起下來玩好了!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上個星期不是有兩個颱風陸續來到台灣附近,星期三的時侯爸爸請了一個下午的假,帶bogi去淡水走走,大家一定奇怪,星期三不是父親節嗎,怎麼沒幫我公公過節呢?因為上個星期已經幫爺爺提前慶祝過了,所以也要幫bogi爸爸慶祝一下啊,畢竟也是第一次有狗兒子,也要來過過父親節嘛!

    這天來到八里,也許是颱風或是非假日的關係吧,八里渡船頭的店家都沒開,沒有吃到爸爸愛吃的鳥蛋,實在是枉費我們開了這麼久的車,反正我和爸爸認識以來沒有一起坐過渡船,那就趁當天來坐一下,也是bogi第一次坐船,不過這小子倒是不怎麼興奮的樣子!

 

望海的小狗~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那天有說過,要幫朋友作婚紗側拍,其實婚紗店對側拍好像不太贊成,畢竟是作生意的,不希望客人自已拍了一堆,不跟他們消費,所以bogi媽只有拍化妝和外拍時一點點,重點都留給專業攝影師去拍囉!

那天是帕布颱風來台灣的當天,也是父親節的前一天,颱風天拍婚紗,bogi媽的朋友擔心的要命,想說外景不知道能不能拍,好在颱風轉向,下午就放晴了,所以有照原訂計劃拍到外景,還很幸運的回到婚紗店才開始下雨,果然要結婚的人,運氣特別好,改天要買樂透要請她幫我選號碼

放幾張照片上來給大家沾沾喜氣!

看得出這個新娘很搞笑吧!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明天bogi媽媽的朋友要拍婚紗,因為知道我最近在學攝影,特地問過攝影師,看外拍可不可以讓我跟,結果攝影師沒有反對,YA,有免費模特兒,我當然要好好好把握,老師說過,人像攝影最重要的是對焦要準,焦點對到眼睛,整張照片才會傳神,所以最近有機會就會拿起相機練習一下,不過有練有差哦,成功率有上升了,呵呵!

老公的姐姐的兒子要叫什麼,啊,我的公民現在再去考的話,肯定不及格!

總而言之,大家都玩的很快樂就是!

大姪女玩水記!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女人,為什麼生氣?

明明當米蟲就要節省些,本來要跟寶媽去米國的,因為機位沒辦法排上,又顧慮家裡的開銷問題,已經幾乎決定快不去了,這時又發生了一件事,一下子就確定不能去了,發生什麼事呢...

(當然不是bogi媽媽朋友猜的我有了,而是家賊難防,唉......)

話說....

那天睡午覺,迷迷糊糊中,聽到鏡片卡卡的聲音,想到最近bogi好像已經會跳上跳下,而我的眼鏡放在哪邊........慘了,趕快起床一看,還好及時在bogi嘴巴裡面把我的眼鏡搶救回來,既然搶救回來了,就很安心的繼續睡,當然這次有把它放的比較高了啦!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呵呵,六月底去上攝影課到現在,都已經第三次外拍了,現在才把照片放上部落格,其實本來是想這個部落格都放跟狗狗有關的文章就好,所有攝影的照片就放在相簿裡,只是人總有想碎碎唸的時侯,相簿裡寫長篇大論好像也怪怪的~

上課之前,拿相機照相應該只算拍照,不算攝影,老實說,上了課之後,覺得攝影的人都是瘋子,老師說的好,攝影是結果論的,不管你費盡千辛萬苦,作品不好就是不好,而藝術又是很主觀,論點因人而異,沒什麼道理可講,所以你會看到一堆人拚命擠到老師的構圖點,拍回來又有各種解讀,也會看到一堆人晚上不睡覺,早起去等日出,或是頂著40幾度的艷陽,在海邊瘋狂拍照,而我,慢慢的也變成一個攝影的狂熱份子,連和家人出去玩,腦子裡想的也都是這個景可以拍,這個構圖不錯....所以只有一個結論,千萬不要跟攝影的人出去玩,會很掃興滴

上次外拍,和老師坐同一車,已經聽了不下三次老師對CANON EOS400D的評論,也許400D的色彩真的比30D差很多,不過已經買了嘛,倫家也屬於家境清寒的階級,老師也說重點不是器材,而是器材操作者的腦袋,我打算把我的腦袋訓練的靈光一點,幾年後再來換30D的時侯,技術等級就應該不會讓新器材在角落流眼淚啦,這種論點也不錯吧!

先放一張上次外拍的重點照片~C型彎道,辜且不論拍的好不好,色彩優不優,至少想表現的都有出來,霞光、星芒、車跡、水的藍色色調...哈哈,第一次拍夜景就有這樣的成績,算不錯了唄!想看其他照片,請上相簿看囉!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