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gi小小星期二去驗犬瘟終於沒反應了,雖然因為挑食變神豬的進度變慢,不過Bogi還是很爭氣的克制住病魔,現在只要再等五天驗第二次試劑沒反應就可以正式宣告抗戰成功囉!

呵!呵!呵!...........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ogi犬瘟奮鬥記….

親愛的Bogi小小這陣子真是辛苦了,以下是Bogi小小對抗犬瘟病毒的記錄,會花時間把它記錄下來,主要是提醒自已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了,要養吉娃娃的朋友們,短毛吉娃娃是真的很怕冷的,不要以為它現在還很健康就疏忽了哦!

日期

時間

記錄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也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資料,不過我忘了co下網址,如果原作者看到了,請見諒囉!

從便便知道狗狗健康端倪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抓網路資料彙總的,也不知道有沒有錯,心絲蟲的部份寵物店說要等到五個月再開始吃比較好,有錯的話請大家提供意見囉!

  項目 週期 頻率 備註
幼犬 狂犬病預防針 一次  
八合一預防針 三次 第一年每隔一個月施打一次,到第三劑後停止
萊姆病預防針 二次 第一年每隔一個月施打一次,到第二劑後停止
牙齒檢查(洗牙) 半年 一次 預防牙週病
體內驅蟲藥 一次 體內寄生蟲驅蟲藥
蚤不到滴劑 一次 避免跳蚤及吸血蟲
心絲蟲預防藥 一次 三個月開始每個月餵食一次
成犬 狂犬病預防針 一次  
八合一預防針 一次 自幼犬第三劑後起算一年
萊姆病預防針 一次 自幼犬第二劑後起算一年
牙齒檢查(洗牙) 半年 一次 預防牙週病
體內驅蟲藥 一次 體內寄生蟲驅蟲藥
蚤不到滴劑 一次 避免跳蚤及吸血蟲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名字是Bogi, 小名盧小小,是95年9月12日生的處女座吉娃娃小公狗哦!

處女座的都龜毛嗎?我不知道,不過我是隻很有個性的小狗,看我的眼神就知道了!

記得第一次看到爸爸媽媽是10/11晚上,本來我的主人是要把我留下來當種公的
(當然啦,看我長得這麼帥!)還好爸爸媽媽看我很可愛,硬是把我買下來,我是10/27晚上
回到家的,希望能在爸爸媽媽的照顧下,健康快樂的長大!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