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請bogi爸爸幫忙把bogi的肚肚特寫照起來了,其實肚肚有黑班就是低甲狀腺症了嗎?如果家裡有小寶貝肚子上有黑班,也不用這麼擔心,這次bogi會被懷疑是低甲狀腺症,主要是因為他的年紀還不到一歲,年輕狗狗黑色素沉澱的狀況不應該這麼明顯,加上bogi最近毛髪大量脫落,所以建議還是作個檢查比較好,低甲狀腺症的臨床症狀如下:

臨床症狀
I. 低甲狀腺功能症:

全身性症狀: 對冷不耐、發抖、正常進食量下卻有體重增加的現象、慵懶、嗜睡、運動不耐易累。
皮膚系統: 從尾部開始而至全身性的脫毛、色素沉積、乾性或是油性的皮酯漏,膿皮症並且有悲劇臉的表情。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天早上帶bogi去安心作檢查了,大致上過敏源的部份因為bogi沒有發生過明顯的過敏反應,所以免了,但是醫生一看到bogi的肚子上有黑班,懷疑是不是跟nick一樣是甲狀腺低下症,所以抽了第二管血驗看看,血液常規檢查和心絲蟲檢查都在正常值之內,身體檢查除了有兩個乳牙沒掉需要注意之外,韌帶和關節都ok,所以再等甲狀腺的報告出來就好了,不過醫生說要有心裡準備,依他的經驗是有70%的可能性是甲狀腺低下症,只是應該沒有nick那麼嚴重,只需要定期吃葯就好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剩下的就等星期五看報告,如果指數真的比較低,就吃葯囉!心裡想,也還好bogi其他項目都健康,真的需要吃葯的話也是吃一陣子停一陣子就好了,,照顧上比較不需要操心!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BOGI媽媽上的攝影課雖然已經結業了,但是老師還歡迎我們跟下一期的學弟妹一起外拍,所以昨天又跟著出去外拍了,昨天的行程是基隆大武崙砲台、外木山、真理大學和淡水漁人碼頭,不過可能因為早上被老師征召去當麻豆,所以這次拍的照片有比較少(嗯.....其實也真的沒什麼靈感啦,剛好拿來當藉口),還好下午同學帶女朋友來,老師趁機請她當麻豆,不然我的大餅臉要荼毒大家一天,大家拍出來的照片可能挑不出幾張咧!

這天的心得,果然結業了之後特別想念老師在後面碎碎念的感覺,還好以後還有機會跟外拍,老師,要常常記得我們十三期的同學,外拍有名額要讓我們跟啊!

 

 

漁人碼頭的黃昏,情人橋看起來很美說....其他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bacachou/sets/72157601813612537/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算算日子,bogi一歲生日也快到了,因為從小到大沒有給他作過詳細的檢查,所以最近打算送他一份大禮,就是帶他去作全身健康檢查和過敏源篩檢,bogi從小到大都是在崇恩看的診,順便可以趁這個機會幫他再找一間有信譽的醫院,預計是下個星期帶他去安心作檢查,希望bogi就像爸爸媽媽看到的,是一個健康的小子囉!

.

...

.....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本來上個星期六日是攝影班的結業外拍,原本預計的行程是去花東拍金針花,但是颱風過後蘇花公路斷了,只好取消,老師特定幫同學補了一天的外拍行程,去東北角拍黃金瀑布、澳底及S彎道,出發的時侯台北還下雨,所幸到了海邊就出太陽了,真是幸運

之前剛買單眼相機的時侯,其實只想去學一下技巧,這樣才不會把單眼當傻瓜拍,但是因著攝影,能看到美的事物,用自已的角度及想法把它記錄下來,又可以跟志趣相投的人一起吃喝玩樂,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啊,BOGI爸爸你也去上課吧,到時侯就可以一起去外拍了

 

這張照片取名叫出走,是不是有種擺脫束縳的感覺啊,人往往都是畫地自限,其實跳脫自已設定的圈圈之後,外面的世界也許很寬也說不一定!

這張是S彎道,上次外拍的C型彎道沒有拍出來的藍色色調,這次拍出來了,覺得有進步啦,呵呵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付賤相是bogi跑完百米後拍的,會不會有人覺得在家裡怎麼跑百米...嗯,這小子就是有辦法把客廳和房間的動線接起來,激動起來就跑個幾圈,好像中猴一樣抓都抓不住,跑爽了之後才整隻狗攤在地板上喘大氣,每次看到他中猴亂跑,就覺得很好玩,不知道是在興奮什麼咧??

...

(bogi)等我喘完之後再理你!

今天爸爸說最近怎麼都沒有新文章?啊因為都沒出門,沒靈感嘛....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年七、八月是金山地瓜的盛產期,這時BOGI爸爸的同學就會請我們去挖地瓜順便連絡一下同學的感情,今年BOGI也跟到了耶!

來去田裡挖地瓜囉!

你待在旁邊等一下好了,爸爸媽媽去挖地瓜哦!

太熱了嗎,不然一起下來玩好了!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上個星期不是有兩個颱風陸續來到台灣附近,星期三的時侯爸爸請了一個下午的假,帶bogi去淡水走走,大家一定奇怪,星期三不是父親節嗎,怎麼沒幫我公公過節呢?因為上個星期已經幫爺爺提前慶祝過了,所以也要幫bogi爸爸慶祝一下啊,畢竟也是第一次有狗兒子,也要來過過父親節嘛!

    這天來到八里,也許是颱風或是非假日的關係吧,八里渡船頭的店家都沒開,沒有吃到爸爸愛吃的鳥蛋,實在是枉費我們開了這麼久的車,反正我和爸爸認識以來沒有一起坐過渡船,那就趁當天來坐一下,也是bogi第一次坐船,不過這小子倒是不怎麼興奮的樣子!

 

望海的小狗~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那天有說過,要幫朋友作婚紗側拍,其實婚紗店對側拍好像不太贊成,畢竟是作生意的,不希望客人自已拍了一堆,不跟他們消費,所以bogi媽只有拍化妝和外拍時一點點,重點都留給專業攝影師去拍囉!

那天是帕布颱風來台灣的當天,也是父親節的前一天,颱風天拍婚紗,bogi媽的朋友擔心的要命,想說外景不知道能不能拍,好在颱風轉向,下午就放晴了,所以有照原訂計劃拍到外景,還很幸運的回到婚紗店才開始下雨,果然要結婚的人,運氣特別好,改天要買樂透要請她幫我選號碼

放幾張照片上來給大家沾沾喜氣!

看得出這個新娘很搞笑吧!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明天bogi媽媽的朋友要拍婚紗,因為知道我最近在學攝影,特地問過攝影師,看外拍可不可以讓我跟,結果攝影師沒有反對,YA,有免費模特兒,我當然要好好好把握,老師說過,人像攝影最重要的是對焦要準,焦點對到眼睛,整張照片才會傳神,所以最近有機會就會拿起相機練習一下,不過有練有差哦,成功率有上升了,呵呵!

老公的姐姐的兒子要叫什麼,啊,我的公民現在再去考的話,肯定不及格!

總而言之,大家都玩的很快樂就是!

大姪女玩水記!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女人,為什麼生氣?

明明當米蟲就要節省些,本來要跟寶媽去米國的,因為機位沒辦法排上,又顧慮家裡的開銷問題,已經幾乎決定快不去了,這時又發生了一件事,一下子就確定不能去了,發生什麼事呢...

(當然不是bogi媽媽朋友猜的我有了,而是家賊難防,唉......)

話說....

那天睡午覺,迷迷糊糊中,聽到鏡片卡卡的聲音,想到最近bogi好像已經會跳上跳下,而我的眼鏡放在哪邊........慘了,趕快起床一看,還好及時在bogi嘴巴裡面把我的眼鏡搶救回來,既然搶救回來了,就很安心的繼續睡,當然這次有把它放的比較高了啦!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呵呵,六月底去上攝影課到現在,都已經第三次外拍了,現在才把照片放上部落格,其實本來是想這個部落格都放跟狗狗有關的文章就好,所有攝影的照片就放在相簿裡,只是人總有想碎碎唸的時侯,相簿裡寫長篇大論好像也怪怪的~

上課之前,拿相機照相應該只算拍照,不算攝影,老實說,上了課之後,覺得攝影的人都是瘋子,老師說的好,攝影是結果論的,不管你費盡千辛萬苦,作品不好就是不好,而藝術又是很主觀,論點因人而異,沒什麼道理可講,所以你會看到一堆人拚命擠到老師的構圖點,拍回來又有各種解讀,也會看到一堆人晚上不睡覺,早起去等日出,或是頂著40幾度的艷陽,在海邊瘋狂拍照,而我,慢慢的也變成一個攝影的狂熱份子,連和家人出去玩,腦子裡想的也都是這個景可以拍,這個構圖不錯....所以只有一個結論,千萬不要跟攝影的人出去玩,會很掃興滴

上次外拍,和老師坐同一車,已經聽了不下三次老師對CANON EOS400D的評論,也許400D的色彩真的比30D差很多,不過已經買了嘛,倫家也屬於家境清寒的階級,老師也說重點不是器材,而是器材操作者的腦袋,我打算把我的腦袋訓練的靈光一點,幾年後再來換30D的時侯,技術等級就應該不會讓新器材在角落流眼淚啦,這種論點也不錯吧!

先放一張上次外拍的重點照片~C型彎道,辜且不論拍的好不好,色彩優不優,至少想表現的都有出來,霞光、星芒、車跡、水的藍色色調...哈哈,第一次拍夜景就有這樣的成績,算不錯了唄!想看其他照片,請上相簿看囉!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星期日早上,本來爸爸媽媽是想去阿里山玩的,不過考慮到路程太遠,這樣回台北會太趕,所以改去比較近的達那依谷,這個地方媽媽說她以前和爸爸來過,但是已經是五年前了,印象中路線改變不大,只是棧道維護的比較好,可見收了門票還是有在作事的!

蝴蝶吸果汁~

棧道,修建的不錯,而且感覺起來不會很人工化!(至少沒溙上紅色的就萬幸了!)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去完糖廠,回到阿姨家住,阿姨家是傳統三合院,村子附近都是古早式建築,傍晚最適合去散步,巡巡田水了,這等風光,在台北真的找不到呢!

古早三合院,很有feel吧!

再來一張~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各位叔叔阿姨,上星期bogi去媽媽以前同事老家玩,雖然是兩天行程,也很精彩哦,星期六一早爸爸媽媽從台北出發,直接到嘉義,天氣熱的快把人溶化了,阿姨帶我們去蒜頭糖廠吃冰消暑,還很幸運的趕上糖廠的五分車出發時間,第一次坐五分車,真的很新奇呢!

蒜頭糖廠大門~

蒜頭車站~聽說也是百年古績!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來想放張照片上來的,連傳了幾次都傳不上來,算了!

報告,為什麼會說BOGI時運低呢,聽我說完你一定會認同的!

首先,是GG發炎,上兩個星期某天發現BOGI的GG腫腫的,而且BOGI又常去舔,於是帶去給醫生看,那天醫生說狀況還嚴重的,就用碘酒稀釋用針筒灌入GG,前後洗了三次,然後打了兩針再吃葯,三天過去,情況有比較好了,複診後醫生說不用再吃葯,就先停下來觀察!隔了幾天,GG頭又開始有黃黃的液體出現了,又去醫院拿葯!

GG發炎的葯都還沒吃完呢,又出事了,上星期日想說很久沒去宜蘭看看了,爸爸就請了一天假陪媽媽和BOGI開車去羅東,晚上,爸爸發現夾報裡面有張宣導注射狂犬病的單子,還註明了幾處可以施打的羅東地區動物醫院,看完之後隨手丟在桌上,想不到沒過五分鐘就用到了,因為爸爸發現BOGI正在咬蟑螂葯,天啊,狗狗吃蟑螂葯可是會中毒的,又是星期日,一般醫院是不會開的,可是要緊急處理,只好打看看醫生在不在家,打過去是老闆娘接的,說醫生已經休息了,我趕緊說狗狗吃了蟑螂葯,請教一下如何處理,老闆娘人還滿好的,一聽到馬上說要叫醫生起來,叫我們趕快帶過去,到了醫院,趕快打催吐針和解毒針,BOGI這天晚上一共吐了四、五次,真是可憐啊,還好隔天早上就正常了感謝羅東中正路21號的劉醫生(是姓劉嗎?忙亂中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老闆的姓?)和老闆娘哦!

昨天晚上和爸爸回到台北,因為BOGI爺爺好像出了一點小狀況,所以直接去看BOGI爺爺,還好老人家吃了葯沒什麼大礙,晚餐的時侯和BOGI爺爺和奶奶聊到家裡有發現老鼠,所以爺爺作了陷阱也買了粘鼠板準備來抓老鼠,一開始這隻狗還很安靜的待在客廳睡覺,吃完飯可能這小子肚子餓了,竟然主意打到了粘鼠板上用來作誘餌的地瓜,趁媽媽在洗碗的時侯偷偷翻,結果當然中招,該了很大一聲,爺爺說粘鼠板的膠本身是作無毒的,只要用松香水擦掉就沒事了,爸爸媽媽趕緊拿松香水去擦,並且馬上用清水沖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松香水太刺激,在沖水的過程中,BOGI一直發出殺豬的叫聲,我想左鄰右舍都以為這家在殺狗了吧,既然BOGI一直叫,爸爸就停止沖水,可是媽媽想想不太對,BOGI手上還有松香水的味道,又怕松香水對狗狗有危險,馬上又抱著BOGI去醫院掛號問一下比較心安!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可能昨天晚上和bogi爸爸聊天,聊到要去浮淺,狗狗不知道怎麼辦吧,加上晚上喝了茶裡王,結果就睡不著了,翻來又翻去,老人家晚上不睡覺後果是很嚴重的,為什麼呢,就會想東想西,不知道從哪翻出來這一塊,然後就開始想說可以作什麼,這塊浮板買來至少兩年,上面的封套連拆都沒拆過咧!

早上起來繼續想,既然如此,那bogi跟爸爸媽媽一起下水好了,我來幫你作件救生衣好了!

剪個紙型!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快兩個星期沒po新文章了,有點家裡很久沒打掃的感覺,不過,哈,懶惰好像才是我的本性....不過也不是那麼懶啦,是因為bogi媽媽自從在家當米蟲以來的兩個星期,一直忙荖補眠,因為感冒,昏死的感覺...睡的好爽....然後和bogi爸爸去山上玩了幾天,但是因為開始學攝影了,開始用手動模式,每次開拍又要測光,又要想取景,就發現自已突然懶得拍照了起來,我果然是天生懶底的

這次去福壽山和合歡山玩了三天,沒拍到幾張照片,只有幾張貼在相薄上,下面這幾張因為是直的,每次貼相薄都貼不好,就貼在這好囉!

其他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bacachou/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那天去寶媽家看NICK和HOBBY,BOGI又發情了,而對像不是NICK是==>HOBBY,公泂都這樣嗎,人家HOBBY可是男的耶,你搞錯狗了吧!

小子這天壞事作盡,又抬腳尿尿,又發情,我看寶媽可能把你入黑名單了,下次你只有穿GG褲才進寶媽家門哦!

(NICK)我來站高山看狗相踢,專注而認真的表情,真的有這麼精彩嗎?

(HOBBY)我累了,不要再有小狗來煩我,救人啊~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之前一群朋友在討論,今年水蜜桃季再上山聚個會,等啊等星期六終於來臨了,天氣不錯呢,記得上一次聚會是什麼時侯呢?至少有兩個月了吧?這兩個月也發生了很多事,BOGI手術,媽媽離職、開始學攝影、狗爸長水痘(狗爸是朋友,不是BOGI爸爸哦!)、暐迪被隱翅蟲咬...哈,雖然已經有兩個月沒見了,但是有這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真好!

    比較可惜的是,可能是山上的高度關係,水蜜桃還不到產季,只能摘幾顆解解嚵,希望大家有機會再排一天上山囉!

    這次聚會因為有四台單眼相機帶上山,所以媽媽拍的不多,照片請看相簿囉!

http://www.flickr.com/photos/bacachou/page2/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那天看到蔓妮媽媽要辦狗聚,本來爸爸早上有事的,不過還是被媽媽凹成功,中午出發,到餐廳已經一點多了,還好大家還沒散會!

這天天氣涼涼的,很舒服哦!既然來了,當然是拿起我的相機拍拍拍,本來是想來練我的對焦速度的,但是狗狗的表情真是瞬息萬變,還是乖乖用自動對焦比較快!

YAHOO的相片上傳好像有問題,第一次上傳有好多張照片上傳失敗,所以還是請大家移駕去相簿看一下,照片就請自已下載了哦!(進去放大後另存圖片即可!)

http://www.flickr.com/photos/bacachou/?saved=1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以為端午節這幾天,bogi我都在禁足在家沒事幹嗎.......錯,爸爸媽媽這麼愛玩,怎麼可能沒帶我出門,這就來報告我這幾天的行程啦!

星期六晚上回媽媽新竹娘家,是這幾天最無聊的時侯,喂,你們什麼時侯要帶我出去玩啊?

隔天媽媽帶我去交通大學玩,這是溜冰場,媽媽還很賊的把出入口都堵住,不讓我溜出去!

但是我可是很聰明的呢,看到旁邊的缺口了嗎,我從這邊跳出去就好了嘛!

(媽)鬼靈精怪,你以為我沒注意到啊,媽媽我可是作好萬全準備了!不會讓你溜出去的!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話說bogi最近的生活,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無聊",又不能出門,媽媽來作個預告,讓你聞個香好了!

照片中的地方,是合歡北峰附近的一個小池,看起來像不像是台灣的形狀,所以這個池又叫台灣池,BOGI你表現好一點,7、8月找時間帶你去灣池走走!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個星期沒bogi的消息,想必大家已經猜到這幾天媽媽又在動歪腦筋,準備帶bogi去作第二次的櫻桃眼手術了吧!

賓果!   其實星期六早上已經帶bogi去作完手術了,不過這次媽媽沒有再帶相機拍照,兒子受苦的記錄,只要一次就好了!

bogi媽媽現在還會有心情來這邊宣布這個消息,是因為這次的手術,bogi的情況比上次好多了,可能是因為爸爸媽媽都在旁邊,他比較不緊張吧,手術時間比上次短,中間bogi也沒有因為掙抸而需要重複打麻醉,回到家麻葯一退,bogi還很活潑的一直跑圈圈,還盧爸爸抓抓,很有精神,不像上次手術完後病懨懨的樣子!昨天下午,台北雨停了,bogi還一直望著窗外,一副很想出門的樣子,看到媽媽不為所動,還會對著窗外吹狗螺,看來要忍住不帶他出去玩,會比帶他去動手術還難決定!

不過,小子,你還是忍著點,媽媽不想看你作第三次手術,你還是乖乖待在家休養吧!

看bogi這樣,爸爸媽媽放心不少,果然爸爸在家還是有用的,記得上次媽媽有說"下次家裡再有人開刀,你一定要在"...有時侯會覺得,我應該不會這麼神的吧,如果是,為什麼每次買樂透都不會中,好的不靈壞的靈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星期五媽媽有事請假一天,下午辦完事後爸爸媽媽說好久沒去宜蘭,就帶著bogi一起開車到宜蘭,星期六晚上爸爸因為有攤喜酒要喝,星期六下午就先趕回台北,在高速公路上,爸爸發現車子的轉速有問題,因為時間還早,就先轉到修車場看看,趁著車子在修理的時侯,帶bogi去附近公園逛了一下,bogi可能太久沒看到黃金(他對黃金特別有"性"趣!)發現目標就一直追著人家跑,是不是公狗一起"秋"就特別興奮啊,回到家竟然發現他開刀的那隻眼睛上有血,點一下眼葯水觀察看看,嗯,沒什麼問題,結果今天早上發現,他的櫻桃眼又跑出來了....

趕早班去崇恩問醫生,醫生看了一下bogi,說可能縫進去的線被扯掉了

醫生說...

櫻桃眼復位術是利用手術把第三眼瞼剪一個小傷口,再利用縫線把傷口縫合到定位上,傷口還沒有復原前要靠線把兩邊的組織拉在一起,等傷口的組織長出來後,縫線是可以被身體吸收的,這次可能bogi動的太厲害,把線扯壞了,醫生願意免費再幫bogi動一次手術,只是bogi要再經歷一次麻醉、手術和復原期!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話說自從上星期日下午起,一連串的災難降臨到我身上,

首先是以為媽媽和阿姨要帶我出門玩,高高興興的鑽進外出袋,卻發現目的地是個恐怖的地方~~~醫院!

然後醫生拿出針筒,準備抽我的血,天啊小時侯的恐怖記憶又回來了!趕緊給他甩甩甩,不過算錯時機,血抽不夠,害我又多挨了一針.....唉!

再來被媽媽和阿姨按在手術檯上,奇怪,媽媽怎麼越來越遠了,天上好多星星啊~~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5/27這天bogi終於要動手術了,當天早上媽媽和阿姨也沒帶bogi去哪玩,只是買午餐的時侯帶他出門走了一下,下午幫bogi洗完澡之後就等4:00去作手術了!

到了醫院,奇怪,崇恩不是下午休診嗎,怎麼還是人山人海?

醫生先幫bogi抽血驗凝血機制,因為bogi太緊張亂動,光抽血就挨了兩針...媽媽叫你不要亂動,你就要亂動,多挨了一針吧!來秀秀!

等待手術室的時間,看到對面有一隻吉娃娃,個頭很大哦(聽說有6.1公斤,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是超怕狗的,bogi要靠近他,一副生狗勿近的樣子,聽他媽媽說狗狗很怕狗,但是很喜歡人,後來媽媽抱了一下,果然超熱情的,一直舔我的臉,臨走還捨不得,一直吵著要給我抱,嗯,6.1公斤的娃娃,抱起來果然很有份量,不過你真的要減肥啦!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5/27這天bogi終於要動手術了,當天早上媽媽和阿姨也沒帶bogi去哪玩,只是買午餐的時侯帶他出門走了一下,下午幫bogi洗完澡之後就等4:00去作手術了!

到了醫院,奇怪,崇恩不是下午休診嗎,怎麼還是人山人海?

醫生先幫bogi抽血驗凝血機制,因為bogi太緊張亂動,光抽血就挨了兩針...媽媽叫你不要亂動,你就要亂動,多挨了一針吧!來秀秀!

等待手術室的時間,看到對面有一隻吉娃娃,個頭很大哦(聽說有6.1公斤,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是超怕狗的,bogi要靠近他,一副生狗勿近的樣子,聽他媽媽說狗狗很怕狗,但是很喜歡人,後來媽媽抱了一下,果然超熱情的,一直舔我的臉,臨走還捨不得,一直吵著要給我抱,嗯,6.1公斤的娃娃,抱起來果然很有份量,不過你真的要減肥啦!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因為打算5/27星期日下午帶bogi去手術,所以約了大小阿姨一起帶bogi出去玩,本來打算去上次經過的小粗坑古道晃晃,但是.....媽媽又走錯路了,一路跟著公車上了九份,即然如此,就去九份走走算了!

 

九份的老街,這時侯大概早上11點左右吧,人還不多,大阿姨抱著bogi,太熱了,bogi嘴巴合不起來,一直在賣牛舌餅

到處走走看看(順便作記號)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之前Bogi媽媽買了一本狗狗保健的書,裡面有介紹狗狗的CPR,當時就想把內容PO上來,不久前找到這個網頁,裡面介紹的還滿詳細的,媽媽我常常會幻想,如果有一天bogi因為心臟、肺臟功能喪失導致呼吸停止,心跳微弱甚至停止的時侯怎麼辦,當然這個狀況希望不要發生,但是有點常識總是好的,哪天真的不幸遇到,也不會慌了手腳。

http://bbs.mychat.to/sindex.php?t55450.html

網頁的內容我全po上來了,作者不要告我哦!

 

<<�前言>>  

米修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